i习风

花不是为花店而开,人有各自的月亮,感谢所有人的支持与鼓励。

【种地吧/all博】危机上线 1

√赵一博中心(all5)

√无异能末世

√非典型重生

√祝看文愉快

  

  

  1.

  “警报!警报!生存仓正在被攻击!”

  “生存仓承受力百分之七十……百分之六十……百分之三十!警报!生存仓即将启动自毁程序!请有序疏散生存人员。”

  “生存仓承受力低于百分之二十,启动自毁程序……程序已被强制取消。”

  尖锐的女机械音不断地发出警报,偌大的生存仓内的警报器随之闪动着红光,与仓内乱作一团相互逃窜的人员相映。

  生存仓的中心控制室内,七个身着特战服的人,每个都手持冲锋枪,一字排开,通过显示屏凝视着仓外持续增多的变异物。

  看着系统即将启动自毁程序,赵一博面不改色地走到控制屏前,强制取消了指令。

  他转过身,双手紧紧地端着枪,面对着另外六个人,神情严肃,视死如归地开口道:“这几年来,我们七个共同经历过各种大大小小的战役,全都化险为夷,所以我希望这一次的背水一战,我们依然能够挺过去。这是命令,听清楚了吗!”

  “听清楚了!”余下六人一齐回答到。

  面对仓外来势凶猛又数不胜举的变异物,他们丝毫没有害怕的神情。他们抱着必死的决心,来完成这一次不可能完成的任务。

  “行动!”

  赵一博伸手按下控制屏上面的蓝色按钮后,几人脚下的升降器便自动上升,而生存仓顶上的天窗也同时打开。

  几人在变异物想要通过天窗进入生存仓里面之前,就已经跳离了升降器,在生存仓顶面上与变异物战斗。

  赵一博刚消灭掉自己面前的变异物,转身便看到一只变异的黄鼠狼正朝着何浩楠的后背扑去,他连忙端起枪,连扣扳机好几次,才勉强杀死了那只已经比成年人还高一截的变异黄鼠狼。

  “小何,小心!”

  赵一博点开被植入左手腕上的机械芯片,打开了脚下的喷射气焰,瞬移到何浩楠身边,拉起他那衣袖已被划开的左手,双眼逐渐变得猩红。

  “小何,我这就回去给你拿血清……”

  “没用了,一博。”何浩楠面不改色地抽出自己的手,不敢懈怠地开枪扫射涌过来的变异物,“我能感受得到变异毒素正在占据我的中枢神经,血清已经没用了。”

  “不会的,一定还有办法……我不会让你有事的……”赵一博上前一步,打开保护罩将他们两人与外界隔离开来。

  何浩楠放弃双手持枪,单手将赵一博拥入怀中,其中一只手顺势滑下至赵一博的左手腕处。

  “一博,真不甘心就这样放开了你。但还是请你答应我,一定要和他们五个好好的活下去,带着我的那份一起。如果我成了变异物,请亲手开枪将我杀死,死在你的手上,我死而无憾。”

  话毕,何浩楠放置在赵一博左手腕处的手点击了一下他那裸露在外的芯片,主动关闭了保护罩。

  随即,何浩楠用力地推开赵一博,自己却毫无反顾的向后倒去,跌落了生存仓顶面。

  “不!”

  赵一博被推倒在地,在变异物都还没扑上来之前,他迅速起身,再次打开喷射气焰,主动跟着何浩楠跳了下去。

  因为赵一博的这一吼声,引得其他五个人哪怕是分身乏力,却还是分了精力朝那边看了一眼。

  不看还好,一看便只看到赵一博跳下生存仓的一幕,吓得蒋敦豪等五人心跳停止一瞬。

  “一博!”

  “赵一博!”

  他们五人以自己最快的速度解决完身边的变异物后,同时打开喷射气焰,从赵一博落下去的位置跳下去。

  “何浩楠,打开喷射气焰!”

  正在不断下跌且已经闭上眼睛准备迎接死亡的何浩楠,突然听见赵一博越来越近的声音,疑惑地睁开眼,看见的却是向着自己不断靠近的赵一博,他眼含泪水,用尽了全身气力吼道:“赵一博!给我回去!”

  “我是不会放弃你的!”

  赵一博将喷射气焰开到最大,加快速度向下俯冲,在快要接近何浩楠的时候,他亲眼看到何浩楠拿起枪,抵住了他自己的太阳穴。

  “不要!”

  “赵一博,你连对我开枪都勇气都没有吗!你是非逼我自己开枪是吗!”

  “不是……不是的……”

  何浩楠凝望着赵一博,微笑着渐渐地扣动扳机,“再见了,赵一博…”

  “啊!何浩楠!!!”

  赵一博终于在何浩楠落地之前,接住了他,已经了无生气的他。

  等其他五人落地后,看到的却是在保护罩里面,赵一博拥住何浩楠痛哭的场景。

  意识到自己的同伴已经牺牲,蒋敦豪红了双眼,却还是要担起大任,对自己身后的几人说道:“打开保护罩,调整一下自己的心绪,战斗还没有结束。”

  顷刻,蒋敦豪又提高音量,对着前方五米远的赵一博说道:“我知道你现在难受,但我想何浩楠他绝对不会想看到你再出事,当务之急,应该是解决完这场战斗。”

  “小何,我不会只留下你一个人……等我……”

  赵一博用衣袖抹去眼泪,将何浩楠平缓的放躺在地上,自己站起身,踏出保护罩,与另外五人一起走向深渊。

  不复回。

  “警报!警报!生存仓承受力低于百分之五,五秒后强制性启动自毁程序。五、四、三、二、一,自毁程序启动!”

  一切都结束了。

  末世三年,第一个建立起来的西南防御型生存仓,已成废墟。

  

  ——TBC.

  

  前面只有七人,剩下三个后面会出来。(人还没完全出来,就暂时不带tag啦)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203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