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习风

花不是为花店而开,人有各自的月亮,感谢所有人的支持与鼓励。

【种地吧/all5】恋综|予君1

√赵一博绝对大中心 

√一整个CP乱炖

√本章含85/35/75 

√含直播体有私设

  

  summary:

  ——予君欢喜城

  暖色浮余生——

 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1.小屋成员初见面

   

  “这里有个恋综,你看看,觉得可以我就接了。”

  林婧推开休息室的大门,径直走到沙发边来,将手里的那一沓文件递给了她面前的那位男生。

  赵一博抬眼,将视线从手机上转移到林婧的身上。

  他舔了下嘴唇,放下手机,双手接过了文件。

  文件第一页,赫然写着节目的名称——予君。

  予君欢喜城,暖色浮余生。

  这句话正是对这个名称的解释。

  随意翻开几页,瞥了几眼重要的事项及参与嘉宾后,又将文件递了回去。

  “姐觉得OK就接吧,我都行。”

  话说完后,又拿起手机继续去打刚刚那盘还未结束的游戏。

  嗯,有点礼貌,但不多。

  林婧居高临下的盯着他,从她的这个视线看过去,眼睛被细碎刘海遮住,长长的睫毛反而看得一清二楚,那一颗眼下痣更是锦上添花。

  好看极了。

  林婧一直都觉得,赵一博这一张脸天生就是当明星的料。

  可惜资源不行。到现在出道几年多了,还是个小糊咖。

  “唉,那就接吧,多点曝光度也挺好。”林婧第N次为赵一博的资源鸣不平。

  “对了姐。”赵一博抬眸,抽空问到,“我刚看到那上面拟邀的十名男性嘉宾,这是档同性恋综?”

  “对。”

  赵一博直接结束了当场游戏。

  他有些吃惊的同时,顿了顿,又在短时间内坦然接受了,玩笑道:“姐,你该不会没看上面有哪些人,就直接给我接了吧。”

  林婧霎时语塞。

  她该如何解释她是万家求一好不容易求到的这一档恋综。

  她想让赵一博以更好的方式被大众记住,只考虑了曝光度,根本没仔细去研究具体嘉宾。

  “好吧,这次是我的问题,我还真没看。难道说那拟邀嘉宾里面有你认识的人?”

  “岂止是认识。”赵一博笑得有些无奈。

  林婧思索一会儿后回答:“如果对你有影响的话,咱就不……”

  赵一博说道:“没事,多大点事儿。接吧,正好我也想谈恋爱了。”

  “你要是能在节目里找到能陪你一起走下去的人,也挺好。”

  林婧释然了。曝光度自然重要,但她更希望赵一博快乐。

  并且,她相信赵一博只要有好的机会,就一定会被发掘。

  星星本来就已经闪闪发光了。他这一颗星星,只差一个供观赏者观看的平台。

  赵一博虽说名气不是很大,但还是有不少的粉丝。

  当这档综艺官宣当天,#赵一博确认参加予君##赵一博参加同性恋综#这类词条就冲上了文娱热搜前榜。

  在特定的圈子里,掀起了不少的风浪。

  再加上官宣的其他嘉宾也自带不小的流量,都为这档还未开拍的恋综积累了不少流量。

  没有过多久,《予君》正式开拍。

  《予君》一改以往的节目机制,取消了对嘉宾进行观察的观察室,一整期放送都是嘉宾的内容,录制的方式也变成了分时段分Focus在线直播。

  简而言之,观众想要看谁的part,就在对应的直播时段去他的专属直播频道看就行了。

  赵一博是第一个到恋爱小屋的。

  他开着车缓缓驶入,待停好车后,打开车门从容不迫的下了车。

  他今天身穿一身惹眼的白,从车上下来时,犹如一位高贵的王子般那样优雅。

  Foucs赵一博视角:

  【第一,来看赵一博。】

  【赵姐!贴贴!】

  【赵姐这身太好看了,美丽到犯规。】

  【什么赵姐,这明明是我家的在逃王子。】

  【什么你家的王子,他明明是我家的公主!】

  【路人,你们为什么要叫他赵姐啊。】

  【因为他出道前扮过女装。】

  赵一博拖着行李箱进了恋爱小屋的大门,在玄关处随意选了双粉色拖鞋换上后,径直走入客厅。

  【粉色拖鞋!】

  【公主就是要粉色的。】

  【妈呀,论粉色与赵一博的适配度有多高。】

  赵一博四周打量了一番,自言自语道:“啊,就我一个人吗?”

  待逛完了整个一楼也没见到其他人影后,他独自坐在沙发上,“好吧,真的只有我自己。”

  【没有!你还有我们!】

  【我们正在看着你。】

  直播弹幕一直在刷,但嘉宾是不知道的。

  此时,直播的画面切到了下一位嘉宾。

  何浩楠将车停在赵一博的旁边,下了车后,同样拖着行李箱向着恋爱小屋走去。

  Foucs何浩楠视角:

  【这是?】

  【何浩楠!刚出道不久的!】

  【哇塞,这一看就是小奶狗。】

  【姐就爱小奶狗,小奶狗贴贴。】

  【小何真的到哪里都是小狗人设哈哈哈哈哈。】

  【欢迎大家入股咱家,点击就看浙江富商如何勇闯娱乐圈。】

  等人已经到达玄关处了,赵一博才发现有人来了,立刻走了过去。

  “诶,有人来了。”

  他的语气有些兴奋,是在激动终于有人来陪他了。

  此时的何浩楠还在玄关处纠结到底要选哪一双拖鞋。

  他看到了那双多出来的常鞋,就知道里面已经有人在了。

  “你好呀。”

  当赵一博突然出现在他面前,并且亲切的问候时,何浩楠是懵的。

  他没想到是赵一博。

  赵一博见他面对着一堆拖鞋发呆,好心提醒道:“这拖鞋好像是随便选一双就可以。”

  “好,谢谢。”

  何浩楠看了眼赵一博脚上穿的,便选了剩下的那一双粉色。

  Foucs赵一博视角:

  【看这样子,赵姐好像不知道小何。】

  【不知道很正常啦,毕竟咱小何刚出道没多久嘛。】

  【有人嗑这一对吗!】

  【磕磕磕!姐狗简直不要太配。】

  【我合理怀疑小何知道我们一博,他看到赵姐过来时,还震惊了。】

  【谁懂啊,小何看了眼一博穿的拖鞋,随后就选择了粉色。】

  【情侣拖鞋!】

  赵一博见何浩楠穿上了最后一双粉丝拖鞋,带着笑意开口:“你也喜欢粉色呀。我觉得喜欢粉色的男孩子都很可爱。”

  顿了几秒,何浩楠才小声的说道:“所以你很可爱。”

  “你也是。”赵一博又笑了。

  Foucs赵一博视角:

  【赵姐请停止散发你的魅力!】

  【小狗耳朵红了。】

  【这也太纯情小狗了吧。】

  【“所以你很可爱”“你也是”完蛋,我要入姐狗的坑了。】

  进了屋,将行李安置好后,两人都坐在了沙发上。

  【你俩中间隔这么宽是给我坐?】

  【都夸对方可爱了,能不能坐近点?】

  【我反正不介意坐到你们中间去。】

  赵一博看着何浩楠,说道:“我叫赵一博。”

  “我知道。”何浩楠轻笑。

  顿了几秒,何浩楠又道:“我叫何浩楠,叫我小何就行。”

  “好的,小何。”

  赵一博笑起来,配上那颗眼下痣,分外好看。

  【看嘛,我就说小何肯定认识一博。】

  【我们家一博糊成这样都还认识,他真的,我哭死……】

  【小何这笑得也太宠了吧。】

  【我赵姐美死了!】

  【第N次沉溺于赵姐的笑容之中。】

  两人除了不能聊年龄、职业等相关问题后,又东拉西扯了一些,终于等到了第三人。

  第三人是李耕耘,等镜头画面切过来时,他已经走到了玄关处,正准备要换鞋了。

  Foucs赵一博视角:

  【耕耘来了!】

  【怎么悄咪咪的就走到了这里。】

  【dream一个耕耘和赵姐打招呼。】

  【为什么dream呀?他俩认识吗?】

  【前面的姐妹有所不知,一博和耕耘都是演员的,前段时间他俩参加过同一个活动,应该是认识的。】

  【当时我就嗑他俩的氛围感,没想到现在还有售后。】

  听到声响后,赵一博和何浩楠同时起身。

  何浩楠出声:“又有人来了。”

  “我们过去看看。”

  走进些,赵一博才看清楚来人是他认识的人。

  “耕耘?”

  李耕耘恰好换好了鞋,听到熟悉的声音,他抬起头来,看向赵一博的眼神里染上了笑意。

  “一博,好久不见。”

  随后,两个人只是礼貌性的握了握手,说到底他们只是在同一场活动中认识的,并没有很熟。

  Foucs赵一博视角:

  【啊啊啊啊我的CP同框即是糖!】

  【李耕耘你要不要笑的这么宠溺啊。】

  【赵姐那声耕耘为什么这么甜腻!】

  【为什么握手!给我拥抱啊!】

  三人回到里屋内,又重新介绍了一番,这时他们的座位发生了变化,赵一博坐在中间,何浩楠和李耕耘各坐在他的两边。

  Foucs赵一博视角:

  【我敢肯定,这仨以后绝对有修罗场!】

  【小狗看向赵姐的眼神绝对不算清白。】

  【你们刚看到一博和耕耘握手时,小何的面无表情吗。】

  【哈哈哈哈哈,小狗挂相了。】

  【第四个人来了!】

  【小童老婆!】

  第四个来的是赵小童,镜头给到他的时候,他已经按下了门口的门铃。

  听到门铃响,屋里的三人同时起身,相互看了眼,便都往门口走去。

  但赵一博的速度要比其他人快上一步,踏着不是很合脚的拖鞋,走路一着急,差点被自己绊倒在地。

  李耕耘手疾眼快地大步上前,拉住赵一博的手臂,才避免他与地板来个亲密接触。

  “慢点。”

  在李耕耘抓住赵一博的同一时间,何浩楠在另一边也扶住了他。

  何浩楠说:“不用急。”

  差点上演一个平地摔,赵一博别提有多尴尬了。

  他用手扶额,“好的,我知道了。”

  Foucs赵一博视角:

  【吓死我了!差点就摔了,幸好耕耘哥扶住了。】

  【前面的,咱们小何也扶了好不好!】

  【他们反应太快了,如果不是时时刻刻都注意着,怎么可能速度那么快就去扶住。】

  【我从中咂摸出了一点微妙。】

  【我知道这仨有修罗场,但没想到来得这么快呀。】

  打开门,赵小童一眼便看到门后的三人。

  他的视线落在赵一博的身上,瞪大眼睛,带着笑意,“又见面了,一博。”

  赵一博歪头一笑,做了一个迎宾礼,开口:“请进,赵先生。”

  Foucs赵小童视角:

  【啊啊啊啊小童老婆眼睛好大!】

  【这身妆造好好看呜呜呜呜。】

  【怎么小童也认识赵一博啊?】

  【笑死,赵一博是来这里团建吗?】

  又陷入了等待,在这过程中,恋爱小屋里的人陆陆续续的来齐了。

  Foucs赵一博视角:

  【我的妈,赵姐直接被围在中间。】

  【以我赵姐这魅力,我已经大致猜到会有很多修罗场了。】

  【这才是公主该有的待遇!】

  【我是土狗,我就爱看修罗场。】

  

  ——未完待续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下篇预告:

  【赵姐细胳膊细腿的,可不能亲自动手。】

  【大四角!】

  【厨房修罗场!】

  【需要围裙吗?】

  【三争一名场面。】

  【一博,过来尝一下。】

  【亲自喂!】

  【弹幕姐妹主打一个乱炖。】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66)

热度(711)

  1.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